关闭

【喜报】“艺”起前行 筑梦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22

 喜   报 

     2019年上海市学生艺术单项比赛圆满落幕,青浦世外小学部19名参赛小青娃捧回18块奖牌。宋菲儿、沈玥希、吴品呈、顾胤冉4位小青娃入围上海市艺术单项比赛,其中顾胤冉在上海市艺术单项比赛戏剧专场朗诵组的比赛中拔得头筹,荣获金奖。 

 

2019上海市艺术单项比赛获奖名单

戏剧:金奖 顾胤冉


2019青浦区艺术单项比赛获奖名单

声乐:一等奖 宋菲儿     二等奖 周恩启

舞蹈:一等奖 沈玥希    二等奖 王予晗

钢琴:一等奖 吴品呈    二等奖 曹思怡

戏剧:一等奖 顾胤冉    一等奖 金韵清

民乐:三等奖 张紫璟    三等奖 张振浩

西乐:二等奖 王妙音    三等奖 严悦卿

陶艺:三等奖 周芮羽    三等奖 胡晨曦

动漫画:三等奖 肖亭萱  三等奖 毛芊岚

工艺:三等奖 刘亦诚 

茶艺:三等奖 陈禹升


       小青娃顾胤冉、金韵清,台风稳健,声情并茂,如涓涓细流般娓娓道来,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

       参加声乐专场比赛的是小青娃宋菲儿和周恩启,他们分别演唱了歌曲《Forever Learning》《梨花又开放》,歌声悠扬婉转,声声入耳,“声”入人心。

       小青娃严悦卿的一曲《新春乐》将小提琴明亮、细腻的音色特质很好地发挥了出来,也彰显了青外弦乐队员的风范。

       小青娃王妙音将竖琴曼妙的声响从遥远的希腊神话带到了比赛现场。她将共鸣箱置于身前,灵巧的双手在琴弦上舒展拨动,好像轻盈的舞者在翩翩起舞,这优雅、动人的范儿,大概是小仙女本尊了!

       舞蹈专场的小青娃沈玥希和王予晗分别演绎了儿童舞《劳动最光荣》和傣族舞《傣家小妹走过来》,身段、动作和表情都传神、到位,用肢体语言将舞蹈内涵精准地呈现给观众。

       一张古筝、一把二胡,传承积淀了千年的民乐,乐器虽玲珑,气质却不凡。民乐组的参赛小青娃张紫璟、张振浩尽情彰显了国乐的魅力。

       “艺术是一种享受,是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青浦世外一贯坚持让小青娃们在享受中感知艺术。“课外课”丰富的艺术体验模式,让小青娃们尽情徜徉艺术世界。我们也期待,在将来,更多的小青娃在专项比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脱颖而出。

撰稿:Laura

摄影:Yami

审稿:Mrs. Yu

编辑: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