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校园信息

办学目标

OUR MISSION

培养中国心、世界眼、未来脑、创新手、时代行的世外追梦人

Cultivating WFL Dream Keepers

Rooted in China, Eyes on the world,

Minds of the future, Hands for innovation

Keeping up with the times.

校服风貌

青外中小学生校服以藏青色系、灰黑色作为两大主色系,以不同的功能性实现风格简洁大气、舒适耐穿、实用与安全兼顾的全方位校服穿着体验,传递出健康阳光形象。无论是认真学习在课堂、快乐奔跑在操场,还是从容有序地行走春游、秋游考察的路上,令人印象深刻、有着清晰辨识度的青外校服,时时刻刻表达出青外学生的精气神。

正装系列

包括夏季正装,秋冬季正装。夏季正装由短袖衬衫、短裙或短裤、领带、中筒袜组成;秋冬季正装由长袖衬衫、羊毛针织背心、羊毛针织衫、短裙或西裤、西装外套组成。



运动装系列

包括夏季运动装、秋冬季运动装。夏季运动装包括短袖polo衫、短裤、中筒袜、七彩T,秋冬季运动装包括长袖polo衫、长裤、熊猫服套装、棒球服套装、冲锋衣、羽绒背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