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6年4月,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青浦世外)落户青浦。


      青浦世外属于均瑶集团旗下的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是九年一贯制学校,结合集团化办学的各种优势,以及设计严谨、理念先进的各类衔接课程,可“一站升学”,实现优质教育的无缝对接。


      青浦世外学校在汲取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小学二十余年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以“联结世界 追梦未来”为办学理念,综合世外中小学多种优质课程的优势,形成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颇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具有“DREAM”品质的学生,让学生成为具有“中国心、世界眼、未来脑、创新手、时代行”的“世外追梦人”。


      学校的管理团队、骨干教师均源于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小学。所有任职青浦世外的老师都来自集团培训,符合世外集团教师的标准,获得世外集团师资培训部出具的证明。


      学校占地面积约60亩,专用教室与标准化教室比例约13,以现代化教学设备营造智能化的学习氛围,拥有与课程高度契合、充分实现教学互动的国际化教学环境,如科创中心、机器人天地、设计空间、艺文天空、美食工场、游泳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