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师资水平QWFLS


学校的管理团队、各学科骨干教师均来源于上海世外中、小学。师资队伍包括上海市乃至全国各类教学比赛的获奖者、多名市、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他们青春活力、朝气蓬勃,有教育情怀、愿意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与青外学子共同怀揣梦想!逐梦前行!


师资队伍

平均年龄:33岁;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40.54%

高级职称:10名;中、高级职称教师比:60.81%

市级名师后备1名,市区级名优教师13人,骨干教师27名

其他荣誉:全国语文教师素养大赛特等奖、全国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青浦区教育系统第三届“新竹奖”一等奖、上海市学科教学比赛一等奖、市级与区级“园丁奖”等


校级领导团队

总校长:徐俭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曾任上海世外中学校长

课程顾问:张悦颖 上海市特级校长、正高级教师,上海世外小学校长

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沈建英 高级教师 曾任上海世外小学校长助理

副校长:王文俊 高级教师 曾任职于上海世外中学

副校长:徐颖倩 香港教育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与变革 管理硕士 IB教育领导力研究高级证书 曾任职于上海世外中学


教师发展

“营造团队文化,助推教师成长”是青浦世外教师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就像青外教师给予每一位学生无条件的爱一样,学校给予老师成为“我要成为什么样的老师”无条件的支持和引导。学校为教师搭建多元平台,提供丰富的教师课程、教研沙龙、幸福工作坊、健身律动坊、团建课程、青外年会等等,这些多样化的平台,既丰富了教师在校的教育教学生活,又激励更多教师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不一样,我们都很棒。

青浦世外开办五年来,教师们在各级平台、各个领域充分展示自己专业教学素养和能力,屡获佳绩。五年立身而后立声。面对教育的新形势、新政策,青外教师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坚守青外人的教育情怀,爱心、标准、目标不变,采用更加灵活的教育策略,思考、寻找提高课堂效率的方式,勇于探究、敢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