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喜讯 | 我校学生在第35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61

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上海地区赛,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经举办了35届,是沪上权威性最高的青少年科技比赛之一,由市科协、市教委、市科委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

今年的第35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自1月4日开始申报,历经3个多月,已于2020年4月12日落下帷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参赛师生安全与健康,本届大赛取消了开闭幕式及终评展示环节,将“展前复审、专家议审”等环节从线下转为线上。

在本届大赛中也出现了我们“青娃”的身影,他们参加了大赛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板块,并取得佳绩。


获奖名单


35届赛事数据】

(数据来源:http://www.shssp.org)


本届大赛共计收到737所学校的10769份申报材料,较去年相比申报项目增加16%,为历届最高。其中包括:

7155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

3282项“青少年科技创意”。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青娃们能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实属不易。


创新大赛不完全指南

撰文:唐荣华

审稿:Echo

编辑: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