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喜报】佳讯展风采,光熠方圆外——我校多名同学在“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年度盛会中荣膺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239

2020年度上海“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年度盛会圆满落幕。青浦世外的22名青娃们意气风发,凭借妙语连珠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了海选、初评、复评和决试斩获多项殊荣。


小学A、B组

特等奖

 

3-2 彭俊霖

 

3-2 何梓宁

 

4-2 孟知菡

 

4-2 金正煜


一等奖

 

2-1 顾胤冉

 

3-2 孔诺

 

3-2 金韵清

 

4-2 龚思畅


二等奖

 

2-1 顾淳铭

 

2-3 李子彤

 

3-2 丁奕铭

 

4-2 陈翼飞


初中A组

特等奖

 

7-2  王雨仟


一等奖

 

7-2 隋承睿

 

7-1 陈宣乐

 

7-1 施稼羚

 

7-2 黄奕茗

 

7-1 吴晨菲


二等奖

 

7-1 于为

 

6-1 郭楚宁

 

6-4 吴欣蔚

其中,3-2 彭俊霖、 3-2 何梓宁、4-2 孟知菡、4-2 金正煜、7-2 王雨仟、7-2 隋承睿同学还将和其他优秀选手一起代表上海参加全国盛典。


青娃们在台上舌战群儒、风采出众。这背后支撑他们的是一份不可动摇的坚定与自信。除核心课程外,学校为青娃们提供了广阔的真实语言运用平台,如VOQ (Voice of QWFL)、演讲社团、戏剧社团、英语节等。在多元互动英语环境中,他们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发展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从不同角度看待世界,逐渐成为具有“中国心、世界眼、未来脑”的新一代接班人。

  最后,再次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愿我们的青娃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撰文:英语组

图片:英语组

审稿:Echo

编辑: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