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艺术灵动成长”——青外学子于2020年青浦区艺术单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3浏览次数:294

     近日,青外学子在青浦区教育局、青浦区学生艺术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艺术单项比赛”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斩获13枚金牌,10枚银牌,14枚铜牌,赛绩名列前茅。

     由于比赛在疫情期间举行,此次大赛形式为视频评选。即便如此,同学们参与热度依旧不减,纷纷踊跃报名。我校音乐教师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校内甄选,选送优质节目。

     每个参赛作品限时3分钟,为了充分体现优势、展示特长参赛同学在作品的筹备上做足了功夫,在老师与家长的指导、支持下,同学们浓缩精华,引导评审投入自己创作的艺术世界中。参赛作品中,题材、角度的选择、艺术表现方式……无不渗透着指导老师和参赛者的用心,相信每一位孩子在这次比赛中定能受益匪浅。

 


获奖名单

 

小学部

 

打击乐

Lucas汪子轩一等奖;黄子恒三等奖

动漫画

胡倍齐一等奖;俞亭旭 一等奖

钢琴

王湉妡一等奖;苏羿宁二等奖

工艺

詹雅媛二等奖

民乐

冯羽三等奖;钟骐泽三等奖

声乐

李子彤二等奖;陈奕朵三等奖

舞蹈

沈玥希一等奖;李珂三等奖

西乐

廖芷漪一等奖;田澄三等奖

戏剧

彭俊霖一等奖;孟知菡一等奖

茶艺

刘俊熙三等奖;陈禹升三等奖

 

中学部

 

打击乐

刘冠希二等奖;周芷伊三等奖

动漫画

周凌儿二等奖;杨彦君二等奖

钢琴

于涵芝一等奖;董乐唯三等奖

工艺

董乐唯一等奖

民乐

张心怡三等奖;吴晨菲三等奖

声乐

何佳恒一等奖;李宵芸一等奖

舞蹈

王心怡二等奖;郑雅文三等奖

西乐

狄若鱼二等奖

戏剧

黄奕茗一等奖;孙丁堂二等奖

茶艺

吴晨菲二等奖;戴容三等奖

 

       其中沈玥希、胡倍齐、彭俊霖、何佳恒同学将代表青浦区艺术单项比赛中的优胜者,参加8月举办的上海市艺术单项比赛。

 

 

部分获奖选手风采展示

 

       四2班 廖芷漪 大提琴演奏《F大调协奏曲(第三乐章)》 (小学西乐组一等奖)

 

       三2班彭俊霖 讲故事《猴吃西瓜》(小学组戏剧一等奖)

 

       一3班王湉妡 钢琴演奏《海勒作品45 No.21》(小学组钢琴一等奖)

       三3班LUCAS汪子轩 架子鼓演奏《草东没有派对-山海》(小学组打击乐一等奖)

       六1班董乐唯 超轻泥作品《老鼠烘焙赛》(初中组工艺一等奖)

       七2班黄奕茗朗诵《后浪》(初中戏剧组一等奖)

 

       六3班李宵芸声乐《淋雨一直走》(初中声乐组一等奖)

 

       再次恭喜获奖同学,也期待明年的艺术单项比赛会有更多同学参与其中。艺术竞赛的过程、时间是有限的,其间艺术技能、空间的提示是无限的。青外艺术组的老师们致力保护孩子的艺术梦想,引领孩子们沉浸艺术,热爱艺术,按动一个个与艺术相关的按键,用艺术之美启迪他们内心明媚、清澈的幸福感。